close

終於人生有一次活動是辦在我家附近了 XD
我們是第一個節目呢(國醫邀請我們開場呢!希望沒有漏氣 XD)

這是聯合了九間全台醫學院的聯合音樂會
是由國防醫學院主辦,他們花了一年的時間準備

大家一大早就在國防醫學院集合彩排
這次主辦單位還滿用心的
除了上半場沒有司儀這件事超怪之外
我們中午有餐盒,有休息室,還借我們譜夾等等
真是很不簡單!
謝謝他們讓我們有這次正式的演出機會,
其實,只要有心,真的我們就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東西
改變週遭的世界!

永遠不要自我侷限!

之後每個表演都很棒,不論是重奏還是樂團表演
幾乎每位重奏表演者都是國中音樂班,
高中轉普通班,現在也都是醫學系學生
每個人都擁有閃亮亮的演出比賽經驗
然後又長得很正...

永遠會有人比自己優秀
不論自己多優秀(不是我XD 我離優秀還有很遠的距離)
每個人本來就是無法放在一起比較的
但是往往大家很容易就這樣用這些外面看得到的條件
比來比去,比來比去
找工作,申請學校,甚至是找男女朋友
只要有競爭,
從小到大
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我不喜歡 更常常告訴自己不能這樣去衡量別人
但是,很無奈的事
別人會,
也許常常,或總是這樣秤秤我有幾兩重

要怎樣建立對自己的信心呢?

也許可以先切割成公領域和私領域
在公領域就只好:沒在怕的啦,要比就給你比!
然後不斷的讓自己越來越強
這是硬實力,比技術比學識比才幹比頭腦比反應

然後於私,用心吧 (超老套)
因為我覺得阿
每個人都是由很多很多的故事
慢慢,慢慢的累積
然後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人
所以其實讀的是故事,
就像看電影看小說,是要去感受的
善解,包容,體諒,感恩
更要懂得付出溫暖
(以上對於建立自信好像完全無關 XD)

緣分總是不能強求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覺得
是我的就會是我的,不是的再努力也沒用
所以,就期待也用這樣的心來尋找另一顆心的有心人吧

---

下半場演出中
陽明管樂超酷的
超強短笛,好好聽! (我總是這樣半調子:西班牙文 英文 長笛 鋼琴)
還有一首爵士,現場氣氛瞬間好嗨
指揮也很可愛,帶動大家跟著打拍子
北醫管樂人超多,瞬間舞臺上黑媽媽一片 XD
龍貓好可愛,久石讓真是太厲害了
高醫的double bass竟然為的圍巾,這是他的造型嗎
有這麼冷 XD

總之呢
雖然最後杏林燒肉團流標了
不過像這樣交流的機會還真是不錯!

我們也不要妄自菲薄
至少馬麻聽起來覺得很不錯 XD
從我開始吧,認真的吹好每個音,絕不馬虎
柏林愛樂卡拉揚嗎?好像說過
成功的樂團在於每個人都自主的認真的堅持音樂的品質

曲目 http://medconcert2009.pixnet.net/blog/trackback/a8ef715de7/254027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