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自 http://annatam.com/chinese/free-resources/

曾答應過一位朋友﹐會推薦一些學西班牙文的網站﹐現在就把幾個我常用的網站和大家分享。如果你有其他好介紹﹐歡迎在此分享。

西班牙文辭彙

這個網站http://www.languageguide.org/espanol很棒﹐不單可以看圖識字﹐還可以聽到發音﹐收集的辭彙都是些基礎的辭彙﹐對初學者幫助尤大。

你還可以每日透過電郵接收dictionary.com spanish寄來的生字和解析﹐都是基本的字彙﹐附有例句。

一般西班牙文文法﹑辭彙等

我常用的是http://spanish.about.com, 裡面有很多學西班牙文的資源﹐初級到中級程度的學習材料都有。其實我不常上這個網站的﹐我登記了他們的newsletter電郵,每星期都會收到有關西班牙文語法﹑用語等的講授﹐發覺不錯﹔另外亦用了他們的每日一字服務﹐每日都有新詞彙及例句寄到我的電郵郵箱﹐有時間就會看看﹐得益不淺。

另外﹐就是BBC的語言網站http://www.bbc.co.uk/languages/spanish,但內容欠單薄﹐而且不常更新﹐沒有我上提的網站好用。

再有就是西班牙語言學校don quijote提供的學西班牙文資源﹐當然這間學校在網上擺了這麼多學習資源﹐都只為了吸引你常到它的網站﹐或者有日你會動心報讀它的學校。話雖如此﹐那些學習資源還是不錯﹐包括西文笑話﹑動詞變化練習﹑文法等﹐全部免費﹐不過你要先登記才可使用﹐網站是http://www.donquijote.org

除了網站﹐還可以透過PODCAST學西班牙文。另文再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