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說的這麼瀟灑
 是因為有一公升的眼淚
 忍耐吧"
趁國慶假日
跟媽媽在家看了這部片
其中這一句  印象好深刻

媽媽和亞也對所有人總是懷抱感恩的心
從來不埋怨
也是最令我動容的地方
想要活下去的動力
想要幫助別人的願望

如果我也只剩下幾年可以活 
那我最想做什麼呢
我的夢想是什麼

越來越了解 人越老夢想越小
小到最後都快沒有了

至少現在我的夢想
就是可以跟我愛的人無憂無慮的在一起

喜歡豪門保母日記裡很多導演的手法
尤其在電影開始不久
看著一個接一個的個人履歷
"Tell me about Shih ying Wu."
觀摩社會上形形色色的人
想找出適合自己的model 
但最終 每個人都只有走在自己的這條路上而已

我是為什麼要活著呢
因為爸媽  他們辛苦了一輩子  以後一定要讓他們過好日子
因為還有很多事沒做過 要去做
因為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要去看
重點是要想去做和想去看 如果都不想 好像也沒必要
因為世界上有很多人很可憐 需要我的幫忙
可以做的事很多 重點都是在想不想做
如果都不想 這樣沒有意義漂浮的生活著
好難過 也好可憐

我需要一個明確清楚的長程目標

自殺的人是因為他們想太透還是因為他們想不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