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有好多事喔
好多好多事


年初的研究所考試
大學畢業了

去了一趟美國
謝老師
開始新的碩士生活

也許就因為這樣
經歷了很多事
這樣一步步也被逼著長大了吧

突然有種不想這樣得感覺
希望日子可以暫停 時間可以停止
可以讓我好好墮落一陣子
每天起床可以去海邊散步 去森林玩耍 不用思考 直到什麼都恢復為止

"人不能活在過去  要一直往前走的"

以前我從來不會覺得生活很累
直到今年開始 我竟然會覺得生活有時候真的很累
當我們每天都在應付很多事的時候
因為在應付.
是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吧
我倒底在幹麻
而且我也不喜歡我有這種想法

jess說
這時候就要誠實面對自己想做的事
想回家就回家  
想一個人就一個人

有時候就連自己的開心好像都是假的 

原來我需要學習的是內斂

新年新希望
重新懷抱對生活的熱情
找好目標 
做自己喜歡的事  

然後 我真的有一群好朋友
謝謝你們
祝你們的每一天
都幸福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