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殘酷的發現
我的動機竟然如此薄弱
人生真正的目的和目標是什麼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

但是我還沒找到我的

真的還沒有
沒有遠大的理想或是方向
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的往下

我不想這樣

到底為什麼要去念醫學院的微生物所而不留在自己的系上唸呢
自己真正喜歡的又是什麼呢
我真希望可以知道我的熱情應該往那個方向傾洩

想法出現了 總是搭配著另一個矛盾的弦律線
做醫學有前途  現在做農業也很有前途呀 糧食危機就要出現了
地球環境這麼惡劣  為什麼還要拘泥在研究人呢 
應該要從事其他研究以期望自己能在地球環境保護上付出一點心力
但是畢竟人類的生存價值有他一定的重要性  
還有很多病目前無法醫治  甚至病因和病程發展也不確定
從事醫學研究最終的目的應該是使人們免於病痛
我願意花時間精力在這件事上面嗎?
我會從這上面得到快樂和滿足嗎?

唉 累了
不想了

明天再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