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are the butter on my bread, you are the breath in my life"

兩位非常幸福的女人
與兩段令人羨慕的愛情

好感動喔 看完還眼眶泛淚 XD
堅持 努力 熱情 愛情 成長

雖然分隔兩個完全不同的時代背景
"you are the butter on my bread, you are the breath in my life"
這句話依然適用

他們都為了心愛的人做菜,寫作
心愛的人也同時支持著他們

兩段真實故事改編

巴黎/紐約,1949/2002
中間經過的挫折,掙扎,甚至崩潰哭泣
但都因為有心愛的人的陪伴
因此堅持完成夢想,成為更好的人
甚至影響世界

梅莉史翠普的演技就不用錦上添花了
活靈活現又自然而然
渾然天成的好像他就是Julia
艾蜜亞當斯詮釋的Julie我也很喜歡
天真爛漫的個性

雖然結局對於Julie and Julia的關係沒有交代
我覺得沒關係也不是重點
畢竟,他們已經因為烹飪找到生命熱情的焦點
或者去爬爬Julie的blog會找結局 XD

 

給自己不一樣的挑戰
然後全心全力的投入
一直都是我期待自己可以做到的事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沉迷過什麼
什麼都不專精
但是想碰想懂想學的事總是很多很多

也許我也該來試試
給自己一個主題,一個期限

這樣要分成生活與工作兩類
工作上--網路行銷
生活上--??

Bon Appétit!

感覺很好玩

The Julie/Julia preject

Julie的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