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2, 2009, Saturday, Kathmandu Day3, Departure

起: Kathmandu, Nepal

終: Taipei, Taiwan

路程: Kathmandu – (Bangkok) – Hong Kong -- Taipei

住在: 舒服溫暖的我的床

clip_image002 今天是回家之日,全部的人分成兩批,有一批是早上先飛到曼谷,轉機香港之後回台灣,另一批晚上再出發,經過香港後就到台灣了。Thamel的早餐也很不錯,而且有好多外國人住在這裡,我們隔壁住了一對英國情侶(夫妻?),他們要在加德滿都玩三個星期呢。吃完早餐的第一件事:繼續買東西,因為我們是早上就要飛去曼谷的那一批,只剩下一點點時間可以多帶些紀念品了。在這精華時間,赫然發現尼泊爾的牛皮製品很棒!很便宜又是純皮件,在台灣絕對沒有這個價格!怎麼沒早點發現!總之老闆們的算術能力大概被我們逼迫到昏頭,都給我們很棒的價錢。沒機會多看看這個城市,就當作是為未來的旅程探路吧,之後還要再來玩,我真的覺得尼泊爾很不錯。

 

clip_image004

準備離開尼泊爾啦,我的簽證不見了!好險順利過關,沒被當成偷渡客XD (回家之後發現它被夾在書裡,帥爺別打我…)我們一群人先到曼谷機場混過一夜,這也真是有趣的體驗,雖然曼谷機場很大很明亮,免稅店的試吃也非常大方,但是當沒有地方睡覺,鐵椅子非常冰冷,還會被趕走的時候,心中不禁感受到流浪漢的悲情。帥爺也沒法兒好好休息,老師真的辛苦了。嘿!開玩笑,我們可是去過EBC和Kala Pattar的硬漢耶!經過香港後,雖然因為等候補機位每個人分開回來,大家都順利回到美麗的寶島上。

 

透過小小的飛機窗戶看見台灣土地出現眼前的瞬間,很激動!才知道自己有多想念,我終於回家了。不是因為爬山很累很辛苦,不是因為旅行中的不適應,大概就是一種很自然的思鄉之情吧,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種感覺。現在的自己,行囊裡又多了一樣寶物,感受到自己的成長與改變,回台灣後是充滿挑戰的全新開始,期待自己不一樣的生活,不一樣的表現。另一座高山等著我們再次挑戰!

再次謝謝老師們的陪伴與努力,讓我們順利回家。走這一趟,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一件事。

clip_image006

   P1030622 0813 Ama Damblam 雖然只有六千多,卻是最難爬的一座山 Mt. Ama Dabl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