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雨磅礡中突然

的結束了!!
今天還要考最後一科
考完一邊跟老師走上樓梯 一邊說
"老師 我這一科如果不過的話 就不能畢業了"
"你會不過嗎"
哈哈 應該不會吧 不過....
還是要您手下留情阿

大學的最後一科還是準備匆匆
(最近生活亂七八糟的 要快快正經起來認真規劃重新整理)
佛腳抱抱抱
考卷寫寫寫
完全沒空像顧阿卉一般邊寫還邊回想大學的四年種種
我的右手...

本來計畫考完試要和小貼在學校裡穿學士服東照照西照照的
結果在下雨啦 
不管 這樣我都沒有和同學穿學士服照到像啦.......
最後 還好趁中間沒下雨的空檔
和農推團集合 到校門口照了一些歡樂照
就這樣嗎....我想要照更多啦

然後雨
又開始下起來啦 

本來和旺德先生要去買相機和逛夜市計畫也泡湯啦
所以我們去看了 Fantastic four
笑點還不錯多 大體說來今天的ending還不錯
不過沒有照相很遺憾......

這樣的開心 很熟悉  
但就快要消失了....
要熟悉別種開心  要放手 
想起來 有種複雜的滋味


不管了
我明天要早起去聽BARRY MARSHALL的演講!!!!!
我一定要聽到!!!!
 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