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我要做的事沒有很多
不過還是不少
3份大報告 1個考試

考完要改快準備去北卡的東西
在北卡要好好做實驗  好好準備碩士班的東西 好 好規劃碩士生涯

我會在這邊PO每日心得
所以最近要購買筆電一台 喔耶

最近心情比較好了
很奇怪的突然有一天就好多了
就順其自然吧 我想

要努力向前看 還有好多好多要完成的事
就像你說的
沒什麼時間去難過了 要好好衝

1.想要玩DIY收納和布置
2.想要玩攝影
3.想要玩做東西吃
4.投資理財還是不能放
  不過似乎我天性沒什麼興趣....還是別和小朋友過不去比較好

後來我想想
其實我們還是有很多可以一起做的事
即使當朋友

我要練習自己發覺生活的樂趣  開發生命的深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