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聽bon jovi
這樣正面的熱情搖滾

給我一點正向的能量,也給我一點麻醉
停止任何一絲悲情的思緒和情感
給我堅持的勇氣

好像把自己講得太可憐了 XD
但是最近真的發生太多事,快超出我的情緒可以負擔的界限
短短兩個星期,心理念頭不知轉了幾千回
為什麼我會莫名想哭?
存在在這裡的意義和目標?

我需要一個更高的角度看整件事情,從中看清楚該如何自處!
還有我要的是什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回顧一遍,中止這混亂

11/26
上上星期選舉,回台灣前
已經考慮好了,做到12月底,把該做的做完
因為老闆,我受不了再這樣被命令被認為理所當然
介紹我過來的設計師也決定差不多一起走了
我也決定繼續找工作,現階段累積工作經驗才是實在應該做的事

12/4-6
洪老師來陪訓
寶齡富錦生醫行銷副總做顧問
學習到好多
過程中創造一個超酷的品牌和概念,絕對可以在中國美甲美容市場開花結果
大家一片熱血,決定一起打拼,把品牌做出來。
好吧,我的北京自助小旅行去不成了…就繼續留在這邊到三月吧

12/7
這其間更看清楚蓊事長的格局和為人
沒氣度 不懂得感恩 沒有經營概念
結果,他還辭退了介紹我來的人!!!!
大家說好的一起努力呢? 沒有他怎麼成?
超級沉重和震驚,我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平復一點點
從此心理一直很不舒服

從十月掙扎到現在,要走要留一直反覆翻騰

執筆至此,靈光乍現!!
因為公私不分,心理才如此辛苦!!
於私,
1. 我的好朋友一個個走掉,在一個看不到未來的地方,留在這裡我很恐慌
心理很空,而且我又跟一位我無法認同的人一起工作
還要擔心說錯話,還要應酬讓她開心
2. 把爸媽朋友留在台灣,自己在這邊有什麼意義? -->到頭來我還是很需要家庭的支持。

於公,
眼前有很多重要的工作,我的任務就是要好好完成他們,在期限之內
但是混亂的心情讓我沒辦法專心工作,沒有動力

理性與感性不分!!
這一直是我的缺點,遇到討厭的老師,我就不喜歡念那一科
沒辦法看清目標努力,憑本事拿走該得的。

現在正是訓練自己的時候啦! 是老天給我的考驗!

1, 在每個地方一定有可以學習到的東西,學會和不同的人相處,辛苦之後就會獲得。
2. 短期目標下定決心,目標如此清楚,請展現自己的實力和相信自己。
3. 從每天工作中得到成就感,開心!! 

我的樂觀開朗原來都是假象,
只是因為我的人生之前都太順遂。
但是我確實擁有福氣和幸運,因為愛我的人好多,給我累積這麼多正面的能量
現在是拿出來使用的時候了!!!!

看到滿足我所擁有的
正視自己的考驗: 做完該做的事,學會有高度和視野的獨立思考事情,EQ和氣度的培養
練習說話的藝術! 學習人性!!

我可以的!!
一樣! 執行力在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