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書店逛逛
其中幾本  印象深刻
李開復
現年四十六歲的Google全球副總裁
他說:
"成功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選工作一定要找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因為永遠有比你更勤勞、更聰明的人,
你不一定能成為某個行業的頂尖,
但至少你可以做一個喜歡自己職業的人。"

我的成功是什麼呢?
看看自己之前寫的-->家庭美滿 貢獻社會
很好笑  我竟然想不起來  回來看才記起來 XD
恩 這個目標我喜歡
是目標, 不是願望!!!!
我要以我的成就完成這些

那什麼是溫柔呢
哈哈 認識我的人一定不會把溫柔用在我身上
粗枝大葉  落東落西 動作表情很多 說話也不會輕聲細語
這就是我
我還滿喜歡自己這樣開開心心的個性啦 
但是我也希望自己有溫柔的一面
可以 細心 體貼 善解人意 嘴巴甜一點
溫柔大概就是這樣吧  給人窩心的感覺
溫柔應該有很多種
那就...好好學習.醞釀我的溫柔  

書中看到幾句話很好
"不要因為忙碌而忘記溫柔"
"婚姻從相互牽就到相互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