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好累喔
很多事要想 很多事要做
然後又不能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大部分事是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耶 其實

然後
很多時候一定都要做努力才會有一些成果 
對吧
好像沒有什麼事是可以不用努力的

輕輕鬆鬆過日子
不用努力什麼
似乎只有當自己不追求什麼的時候
那這時候  
應該是整個很滿足的時候
覺得子自己很富足 什麼都不缺 也什麼都不想要的時候
完全的安於現狀 或是覺得做什麼都無所謂吧

我記得我好像曾經這樣覺得過
只希望時間就這樣一直保持在某一種氛圍到很久很久

如果一定要努力的話
就努力在自己喜歡的事情上吧


所以我會寫這篇是因為我其實沒有超級喜歡我現在實驗室的東西(偷偷說)
但是因為這會是我的碩士論文
所以我一定要喜歡他
沒有超級喜歡  沒有超級熱情
但是為了有好成果 也要很喜歡
很努力

然後真的要做自己喜歡 想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