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所謂的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吧
原本還覺得:嗄 怎麼進到昆蟲實驗室
是我最最最最不想要的領域耶
完全沒想過要修農昆或任何跟昆蟲相關課的人
現在竟然在昆蟲驗室!!但是我現在真的覺得很幸運
一方面是我仍然在做分生實驗
另一方面 這裡的氣氛超好
再另一方面  變成一個很難得的機會讓我接觸到原本可能永遠不會碰的東西

在這裡
大家就像是好朋友一樣  每個人都是彼此的工作夥伴
連Dr. Roe也不例外
有問題就互相請教  見到彼此分享彼此的實驗 互相提供idea
感覺大家都一起奮鬥  當你遇到困難 不會孤立無援
不會因為自己也偶很多事要忙 就不理別人
而且有活動她們都很熱情的邀請我一起加入
讓我真的參與這個實驗室(以後我自己也要更主動些)
像今天有個新女生Katty來實驗室
他目前讀Ph. D 因為快要畢業了所以在找post doc.的實驗室
全部人一起去吃午餐  分享不同學校間學術要求的不同 以後自己的要怎麼做
大家都很親切 全圍著一張桌子的吃飯

在這裡 我看到open minded
開放的接受各種不同
實驗室裡有很多外國人不說 
對於我這個也只來一下下的台灣小菜鳥
大家  尤其是Brook  總是很有耐心聽我說話
主動來找我聊天

我也要學會open minded
以後都要銘記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