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到阿米國的第五天
雖然一大早就被公車司機耍了
不過今天過得很不錯 ^^
周末也有很多好玩的事
之後再慢慢補上
還有照片要整理

開始做實驗
今天做的實驗還滿簡單的
都是以前做過的-->用phenol:chloroform抽DNA ; 用mini-prep kit 抽plasmid DNA
所以實驗還算順利

北卡可以裝下10個台大吧 我想
整個超大的
上學明明就住在學校裡也要做校車(不過台大如果也有校內公車也很不錯)
所以昨天晚上很努力的研究了公車路線 
結果今天上公車 我跟司機先生說 今天是我第一次坐公車
要在某某站下車 
他竟然在兩站之前就叫我下車耶
這也是後來我走路的20分鐘之間發現的
熱斃了  >"<

走在大馬路邊邊
旁邊一台接著一台呼嘯而過的汽車
完全看不到人  
有點在西部荒漠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建築物和商店

後來去拿了綠色小蟲
Image:Tomato Hornworm.jpg
我們用的比著size大兩倍吧(為了照相結果我相機丟在實驗室了 ><)
首先要先放血
當然不是我動手  
還真不敢想像那會是什麼樣的手感.....
軟軟的 還要稍為擠一擠
而且血是藍色的唷
是澄清透明的那種藍色
還滿漂亮的
之後的實驗很順利的在我斷斷續續爛爛英文中完成

中午和實驗室的大家去一家bagel連鎖店吃午餐
我亂點一通 在拿到bagel之前根本不知道我點了什麼
店員很親切的問我要哪一種cheese
可是我根本不知道他們之間有什麼差別
大家也很熱心的幫我 就說哪個哪個好吃
好 就那個吧
還真得滿好吃的 ^^y

下午看實驗室安全video看到睡著
然後回宿舍吃一餐7.00元的晚餐啦

**今日最好笑**
奕O一直說他想練英文
今天他去實驗室 上星期認識他的印度人 帶他去認識實驗室裡的大陸人
實驗室裡的大陸人又帶他去找其他更多的大陸人
所以他一整天都在練習說北京話

**今日創舉**
早上很順利的一次就走到公車站牌沒迷路
但是第一次搭車就被耍
順便減肥把早餐消化掉嗎 司機對我真好

**今日心得**
快受不了美國食物了
可以誠意誠意的了解大同電鍋對留學生的重要性
對大同電鍋獻上最高的敬意

美國人都不保護pipet的耶
用完也不用轉到最大
可以感覺到日本實驗室和美國實驗室對實驗的精準度和細心程度差別之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