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本來就是不斷的結束與開始串起來的旅程
小朱訂婚了!!!
絕對絕對要幸福一輩子唷

婚紗照,禮餅,喜餅,
一切都美美的,閃耀著幸福的粉紅泡泡
有幸參與這份喜悅
被這份幸福感包圍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紅色炸彈
一定要記念一下 XD
然後我竟然忘記帶相機........orz
然後大家會一個個開始結婚(已經到這種年紀了耶 我的媽)

"歡迎以最熱烈的掌聲迎接我們的金童玉女"司儀說著古老的開場
(我以後可以不要這種嗎 XD)
看著小朱挽著老公的手,兩人洋溢著幸福笑容
緩緩步入大家的祝福眼神和掌聲中
說真的,我鼻酸了
感動喜悅溢出我的心,好滿好滿!!!
為他們將來一輩子的相知相守

一身喜氣的小朱
美麗,開心,優雅,幸福
(我實在有點難想像小四著結婚禮服的樣子 XD)
遠赴東華(這是一定要的阿)拍攝的結婚照又可愛又甜美
原來布洛灣這麼漂亮,有機會要去一下
喜餅也別出心裁,中式大餅有蛋黃真是太棒了(喜餅真好吃)

小斑小四和我依舊吵鬧開心
也遇到了好久不見的法號 sax和打擊同學
大家都變正了呀
現在也許真的是我們人生最美麗的年華
學有一定涵養,初熟的外表,與自在無負擔的生活

祝福每一個人
祝福小朱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