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要結束了
每年年尾
我都覺得2008才被我寫順手 又要改寫2009了

今年和去年
算是這幾年來 變動滿大的兩年
也是因為畢業的關係
在各方面
人生規畫改了又改
想法和見識和接觸的人都不太一樣了
不知道是有長進還沒有
但是我想 不論如何 我都很努力

一定要找個時間把參加過的活動整理一下
包括 : 時間  內容概述  心得  學到體悟了什麼  可以繼續努力的方向
這個想法積了好久了

每天每天 日子就這樣過去了
一定要留下點什麼才行
反正
好好做自己現在想做的事情
好好陪陪爸媽 爺爺奶奶 

為了學程的報告 前陣子看了一些關於Steve Jobs的資料
他本人一個很重要的價值觀念是
"You've got to love what you do.
And if you haven't found it yet, keep finding it. Don't settle."
我們的人生就是在一連串選擇中完成
既然已經選擇要做這件事 就把它做到最好
因此 我們一定要熱愛我們選擇要做的事 這是先決條件

他自己是這樣 選才也是以這樣的心態
也許也是因為這樣 Apple才能有與眾不同的團隊

我喜歡學程要學的東西
我喜歡我現在在做的實驗
但是依然不是passion的那種

要不要去讀Ph. D仍然可以評估
但是既然要去的機率大了
就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東西才行

2008尾聲
經過這兩年的變動與不確定
似乎漸漸看到越來越明確的方向
要努力的地方

2009 也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