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棒好開心
雖然到今天遊記才出爐 XD
現在想起來
暖暖的 *^^*
成員: uht ala 吱吱 泡泡 zoe & me

我們是群苦命推推人
總是有不停冒出來的ideas
因此總是有做不完的事

終於
在大家紛紛不再是大學生的今年
我們一起出去玩了兩天一夜!!!!!
行前超期待的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吧 >/////<

這次可以成行都要感謝總召uht
謝謝你計畫 訂房 開車帶帶大家勇往直前
又有一個好棒的回憶

真抱歉我一開始就指錯路
因為太嗨了 哈哈 
雪隧真的是太酷了 
從台北到宜蘭比我上學還快 XD
當我們還在那裏搞不清楚"節奏遊戲從我開始 節奏就是四拍子"
就到咧

蘇澳冷泉
哦 原來就是這樣呀
在這裡泡泡腳 玩玩遊戲 
照很辛苦的相 XD (伸~~我要照片)
因為有你們 在哪裡都好玩

在車車上寫上"PMs"之後
到民宿放行李  去羅東夜市囉
民宿老闆娘人很好 民宿也很棒 離夜市和運動公園都很近

哈哈哈  也不是第一次到羅東夜市了
從來都不知道它這麼好逛
六個女生逛夜市---沒完沒了
每家店都好想進去 每家店都好好逛
而且都好便宜!!!!!!
每季開採購團的主義真是太好了 反正這麼近

回到民宿
好戲正要開始呢
巧克力鍋+Wii
大家好賢慧 巧克力鍋好香好好吃
其實我好喜歡大家一起在超市採購的那一段
Mii先上場
吱吱實在是超級像!!!! (我今天看到還是覺得好像)
現在我有每一個人的分身了
接下來:拳擊 網球 保齡球 小遊戲
三點了  該睡了 

厚厚厚
我們是健康好寶寶
羅東運動公園的清爽早晨
在一片美景中 早餐 
鬼腳圖  歡迎下一屆推推團康樂股長-->Zoe
然後我們竟然去玩了飛盤
幾百年沒玩了  
還不是那麼簡單呢
因為有你  留下了吱吱在草原上奔跑的倩影

傳藝中心
現在回想起來反而就沒什麼了
除了好認真的烏龜先生 XD
小店裡東看看西摸摸
希望文昌廟有靈

這次好好玩
一定要有下一次喔
好喜歡我們一起大笑一起耍蠢一起度過的時光
謝謝大家
我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