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我就加入了杏林管絃樂團
其實也是一圓自己好久好久以前的夢想
可愛的杏林不用考試  
遜腳的第一次團練 ^ ^ "
結果果然如我所料
長笛就可以有七支.....
超~~級~~多~~~
這樣有可能輪不到我 XD
大不了就去吹長號  只是不知道吹出來是什麼音就是了
八百年沒吹

唉唉 真的很遜耶我
太久沒吹了 要多練習
雖然譜不會很難  不過速度快起來就吹的亂七八糟

小班 你看看要不要加入  哈哈
有個學妹去年剛開始學的同時就加入囉
不知道之後會怎麼樣  
好玩好玩!! ˇˇ

繼上次的的味增鯛魚 生菜沙拉 還是泡菜鮪魚拌飯
剛剛我炒了"亂七八糟有東西就加炒飯"
嘿嘿 還不錯吃啦 
現階段就是賣相不好 
所以上次我打開便當的時候 我同學竟然跟我說他有傻眼的感覺
"哼哼  又沒叫你吃 要不然你吃吃看阿 還不錯好不好"
哈哈哈哈哈 看看明天他會不會覺得我有進步

其實泡菜鮪魚扮飯是要做成蛋包飯團的
人家不會嘛 只好吃拌飯  
以後要多向小貼討教討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