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健康的去hiking
還打了壘球賽這邊有個triangle:
Raleigh 的NC  state,也就是我現在所在地
Chapel Hill的UNC (univ. of NC)就是麥克喬丹的母校
另外就是Duke
           
一大早學長姐就帶大家去hiking  吸收大自然的芬多精
有好多松果 風景很優美 可以感覺到大自然生生不息
可以在溪邊的大石頭上悠閒的享受陽光和微風


之後我們也短暫到UNC參觀
是一間超棒超美的學校
整體排名有錢30的優質大學
如果可以在這念書應該事件很幸福的事


之後的壘球賽是NC state vs. Duke
台灣人自相殘殺
在球場 要不是附近有一場瘋狂熱鬧有轉播的籃球賽  
似乎完全感覺不到自己在美國
其實留學生在異鄉是想當辛苦又寂寞的吧
所以一群台灣人很自然就會常常聚在一起玩
問學長他們會不會跟美國同學一起出去玩
多多少少都會 但是畢竟講國語還是輕鬆愉快  
這也是我最近體會到的事
我的英文實在太爛了
vocabulary少得可憐 這樣出來唸書會很辛苦
因為沒辦法很別人很自然的溝通
別人聽我講話也要很多耐心 久而久之就不想理我了吧 XD
這樣真的不行 ><

我也小小上場揮一棒  還上壘了呢
好久沒完壘球了   如果你來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