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出來玩大家都會早早起
我們的旅行,總是比較晚開始

第三天:布洛灣 - 砂卡噹 - 清水斷崖 - 和平 - 家樂福 - 石壁部堂
關鍵字:大雨、陸蟹、花蓮夜景

旅行不吵架就不是旅行了是吧
不過今天沒吵架 XD

布洛灣是小朱拍婚紗的地方,一直記得這裡好漂亮
不過我們沒看到什麼
就是個遊憩區
很綠很多樹沒有看到花兒

砂卡噹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人也好多! 堪稱人口密度最高之太魯閣步道!
因為裡面可以玩水的關係吧
盡頭處是原住民保留區,有小攤販
水好青好清,很美 (但是和慕谷慕魚一比…真的輸了)
奕奕和豆娘玩得很開心
P1060570 P1060572


我們正要離開時,一陣及時雨!!!
看起來就是一副要下很久的樣子
還是得衝,超大雨滴和山區強風合作打得我的臉好痛!
沒想到下山不久,才過了山腳小七,一切竟然撥雲見日!!
完全不誇張!!
後頭的太魯閣烏雲罩頂,前方市區和沿海仍是陽光晴空
當下決定往清水斷崖衝了阿!
就是要彌補環島的缺憾!

路上遇到陸蟹一隻!
奕奕又玩得很開心,拯救陸蟹運動
開車經過的人都會減速看我們在做什麼,好好笑

蘇花公路真的很恐怖耶
一路上好多單車騎士,都是南下的,而且都是一個人!
而且都是男生!!  (哈哈哈,我很厲害我有環島過! )
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敢騎蘇花,過隧道真的會很挫
即使風景真得真的很美!!!
沿著這樣的美景騎單車一定會超開心,一切辛苦都值得

經過清水斷崖竟然就到了和平
是之前環島本來預計要停留的地方
寧靜的鐵道旁只有我們在玩耍

在家樂福買了巨無霸起酥蛋糕的奕奕好開心
"我戀愛了" 奕奕如是說
在昏黃的路燈下,公路旁的家樂福炸雞也可以很幸福 ˇˇ

晚上偷偷爬上石壁部堂的屋頂 (爬那梯子也是挺嗨的)
遠眺花蓮市夜景和漫天星斗
如果前一天在天祥的夜晚可以看到星星有多好
月亮很亮,星星就少了

明天要看七星潭的日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