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青年都很準時!!
天氣很棒

再次造訪鶯歌
上次去應該也三年前囉

為了能有效達成本次出遊有效增進團員情誼之宗旨
小遊戲希望大家還喜歡(一點也不詭異,好嗎)
大家都太害羞了啦~~
謝謝宛臻, 我真是太欣賞你了!

老街好像沒什麼不同
各式各樣的陶瓷
是餐具,玩具,花盆,也是藝術品
有個小哨子裝了水可以吹出超逼真鳥叫聲
應該要買一下的
現在很懷念它

第一站是"阿嬤ㄟ豆花"
有黃豆和黑豆豆花
我那挖來的一口黃豆豆花好好吃唷
黃豆味又香又濃
黑豆豆花呢 大概那樣就是黑豆的味道吧 XD
豆花口感很綿密
突然也懷念起龍潭豆花來了
炎炎夏日來一碗清涼的豆花最棒!
(怎麼每一句都有豆花 XD)

由於豆花店正對面的紅布條"美食大展" (嗎?)
太醒目,不進去看一下對不起自己
所以我們一行人就這樣闖進去
結果眼見苗頭不對 根本已經是廚餘大展了 XD

下一站"彰鶯肉圓"
也是好好吃唷
呵,其實是我自已很想吃,一直嚷嚷 
還好大家也OK!
餡兒很香還有香菇
不過四神湯就很普通了

吃晚餐才熊熊想到沒有大合照
這兩張可以小小彌補一下 :)

3 本來我還超擔心人很少呢.JPG 1 彰鶯肉圓超好吃的啦.JPG

玩陶路上遇見古早冰!
投十元看本事!
敏郁超厲害轉到三球為本日冠軍
5 小老藍你看哪兒阿.JPG  

新旺陶藝教室還真不錯
兩百五滿划算的
謝謝小老藍推薦

彩繪杯子,手拉坏,手捏陶都很好玩
陶土的觸感細細涼涼的
我這個美術阿呆
想到小時候也有玩陶土阿
那時候就可以一直亂做一堆東西
現在怎麼整個枯竭呢

而且手拉坏難掌控
套句話:因為土不是我養的
要他長高偏偏變胖
最後只好和其他不聽話的在橘桶子相見歡
可是很好玩耶
我喜歡那個轉盤上,土轉轉轉的感覺

我們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刻在紀念盤上唷
謝謝宛蓉
還有一個屬於杏林的純手工門牌!
小律好厲害,兩三下就出現小提琴,三角鐵
搭配紹芳的音符量產工廠,皓陽的巧手組裝
超期待看到成品!!
7 咱們的新門牌!!.JPG 
 

就這樣玩來弄去也可以弄到六點

附帶一提,團遊真是太重要了
今天根本就是"那個誰是你的那個誰!"
連來連去的真是親上加親阿
尤其以小律家族勢力最龐大!

謝謝大家 ^^
我玩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