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地方
我很喜歡!

嘿嘿
連續兩天完成2009必做項目兩項耶
開心開心
1/30的腳底按摩 
1/31的朱銘
既然標題是朱銘  就先朱銘吧

進到美術館
會走過類似地道
牆上就陳列著朱老師的的作品
媒材是各種不同材質的布和蠟筆等等
用很簡單的線條 描繪各式各樣的人
有老太太 小朋友 小姐 先生....
雖然只是線條, 似乎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表情,很生動

接著進入大廳,有朱老師的生平大事和兩位影響他很大的老師
對於朱老師在自己30初頭,拜訪當時已是藝術大師的楊英風老師
並且拜師學藝,奠定他自己日後的基石
有這樣的勇氣和膽識,讓我印象深刻
他知道自己需要什麼,要找什麼樣的人學習,並且一定也具有相當自信
並且有勇氣成就自己,很令我佩服阿!

步入美術館外的展區
朱老師的作品好多好多
在橫椅上  在水池邊  在石頭上  在走道旁
和整個環境和每個人融合在一起
著名的人間系列和太極系列真的很壯觀
走道旁陪伴大家的行軍隊伍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名字
黃色的傘兵還有白帥帥海軍的大船出港  很生動很壯麗

我很喜歡太極系列
這些作品所呈現的氣勢讓整個太極園區縈繞著不同的氛圍
對招之間流瀉的脈動
好像真的有兩個巨人在過招一般
作品上的橫溝和線條  導覽員說有些事朱老師用手做的
讓作品更生動
那些線條和橫溝  恰到好處
如果人少一點的話 會更有味道

園區裡有好多小朋友
其中有一棟可愛的兒童藝術體驗中心
外面有件作品  是整座園區裡我最喜歡的
有三個小朋友在平衡木上
每個人都張開雙手 小心翼翼但是滿臉歡喜的前進著
我喜歡從這作品中渲染出來的童心童趣
導覽員說  朱老師以自己的孫子為模型做出這件作品
希望每個小朋友都可以穩健的踏出人生每一步

另外還有兩面石牆
每個人都可以不用擔心墨水的盡情成為畢卡索
用刷子沾水之後就可以恣意發揮
我畫得很醜  哈哈哈哈

我向一位小弟弟借水桶沾一點水
所以我就跟他說:借我一點水喔
沒想到他也立刻學我說:借我一點水喔
超級可愛


步道路上都有小方格
可以讓小朋友用彩色粉筆在地上作畫喔
這些給小朋友玩或者大人也可以自由發揮的設計
我很喜歡

整個園區都是可以讓人盡情放鬆的地方
欣賞作品  恣意聊天  分享心情
走累的有橫椅可以休息
也有涼亭或是下午茶
因為在半山上,可以看到海灣
風景很美,很舒服
風有點大是唯一小小憾事
但是今天的氣溫很棒

一定要再去的阿!!!!!
我喜歡

順便去了一下金山老街
人超級超級多到不行!!!!!!!!
好嗨喔
在朱銘就像是溫暖的輕音樂
到金山老街瞬間變成舞曲 rock'n roll
各式各樣的商品叫賣,叫買,排隊
各式各樣的食物香味
尤其是金包里鵝肉店!!連著四間店面五六層樓幾乎滿座
每個人都在吃鴨肉!! 生意好到不行!!
下次去再吃吃看(每樣菜看起來都好好吃)

值得!!
讚啦 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