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們  謝謝大家對我的愛護
我真的是一個超級幸運的人
有這個榮幸接受大家對我的好

最近和好多朋友吃飯
收到大家的祝福 關心 和禮物
我有好多群好朋友 每個人都是獨特的一段故事
在這時空 相互交錯
好感謝有這個機會 讓我認識大家 讓我參與大家生活中的一部分

今天坐公車回家的路上
真的
我好想向所有我認識的人說謝謝
何其有幸接受這麼這麼多
大家都對我太好了 我真的是一個好幸運好幸福的人
我覺得我給大家的根本就很少

謝謝大家 
我不知道要怎麼表達心中滿滿的感謝
祝福每一個人 都快樂健康
我會帶著你們給我的愛
用感恩的心 努力生活
有能力幫助更多人

這樣的生日禮物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照顧  
謝謝大家


獻給
我親愛的家人
小斑 小四  Polly
推推團:uht Jessica 吱吱 泡泡 阿卉 江江 靖怡 
植微:貼 玥
協會的萱姐 芬姐 還有好多好多人
739實驗室的大家
其他很多人
&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