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1
還有好多是我要努力的
拿出之前的上課講義
發現其實真的有很多東西我聽進去了 記在心裡了
真的學到了 以這樣HP的精神生活著 
但是還有更多的東西我沒有做到
甚至忘記了

那真是一段改變我生命的過程
深刻的影響了我
即使一年前 如今翻著仍然歷歷在目
不只是畫面 連感覺都是
楊老師就這樣影響著很多人 好厲害 好感謝他

我會繼續加油的
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更要常常複習HP的精神

1, 選擇-->決定-->相信-->堅持
   面對未來 我現在正在選擇
   定了大致的方向 在聽取更多經驗和思考之後 就要下決定了!!
2.不要想 做就對了
    這是我急需要克服的難題  尤其在想發問時
3.要王牌的精神
   對於做實驗極有用處 但是絕非埋頭猛做
   要用頭腦 用心去做
4.面對問題 要以根性解去解決
5.隨時感恩 是對自己的恩澤
6.意志力=駕馭自己的能力
  一直都不夠好 繼續修 !!!

p.s.那時後訂的目標是要考上微生物所呢
      我果然是考上了
      這就是最好的驗證:相信的力量
      永遠不可以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