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很爆笑
謝謝玥寶寶爽快答應我的要求貼貼不在 就變成歡樂的電影約會了 >////<
想必他在家切蛋糕也切得很開心 
搞不好還要自己烤呢
竟然是我們第一次一起去看電影耶
話說我也還沒跟小貼一起去看過電影

總之呢
今天早上我又遲到了 ><
完蛋了啦  扣分扣到月球去了
每次就差那一兩分鐘 
然後我做了一百次的實驗 
以為找到最終兇手就可以成功了
但是希望仍然非常渺茫.....(遠目中)
只出現一個
一個colony!!!!!!!

謝謝貼心的綺  雖然是陪你去逛街 
但是一整個掃除陰霾
原來看別人花錢心情也是會變好低 XD
還有非常昂貴的橘果子果然不錯
謝謝玥寶寶  
可以立刻就這樣跑去看電影  好開心唷
雖然我不喜歡星期五的早上  
但是下午和晚上都很棒  
加上跑完膠覺結果可能就正是那渺茫的希望!!!!

總之結論是
心情不好時一定要適度調整和宣洩

這星期是不是很忙呀
又到周末了 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