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終於知道原因了
而且要不是學姐今天不經意的回頭
我可能一輩子都以為我真得很不會抽plasmid
(只不過是抽plasmid耶)

"plasmid 上有什麼marker就要用那個來養菌"

但是好景不常 在經過十分鐘之後
我真的發現我之前做的菌種保存不見了
怎麼會呢???
只剩下一管  我也只好依賴它了
期待明天的好結果吧  
終止我失敗的實驗
老闆快要回來了......


缺乏練習加上頭腦弩鈍 

我想做科學研究最重要的
是在發現真正的問題 
並且有能力設計實驗和計畫
配合精準的實驗技術 
針對問題一步步解決  得到最終的答案

我現在每一樣能力
都沒有

還有很長一段路要走  
加油吧 
專心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