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GGJC依舊超歡樂
我愛這個巨大能量補充站
今天那間小店我好喜歡
而且還在茉莉二店隔壁呢
哼 我在醫學院也不會輸給你們的
也要找一間很棒的小店
立刻有目標了 下次去看看

下午有一件開心事:買了NSO講座的票
嘿嘿  以後星期六下午不要去補習班啦 耶

這一周就這樣在考試念書實驗失敗中度過
真的整整失敗了一個星期耶
而且昨天的考試也亂七八糟
每天唯一期待的 就是晚上回家看電視
然後就快要播完了 我得快速物色新目標才行

"到底為什麼要讀書呀
為什麼要做實驗
乾脆休學算了"

這應該是一時的情緒
畢竟這都是自己選擇的  就要承受這一切
有時候也是覺得做實驗很快樂啦 

又是老生常談
我一直在想我的人生的目的是什麼
想有一個大方向 理想 夢想
我的夢想很奇怪 也許我應該把這些微不足道的小東西記下來
開錄影帶店 去當兒童科學節目得主持人或製作之類的
科學雜誌編輯  企業的公關  想出國待一陣子
研究但是不要純學術
但是說實在的 我還真的沒什麼夢想耶
真可悲

貼說的點不錯
"這個過程是在考驗自己可以承受多少壓力 能不能克服困難
 能不能好好自己完成一件事
總之是學習的過程 至於以後要不要做這行都沒關係"
但是我會覺得都已經花這麼多精力在這件事上  
之後卻無用 很可惜
不過反過來想想 人生一輩子才是最重要的吧
如果能夠這樣想
對一切都會坦然很多也熱情很多

要選擇一個方向 是我很有熱情甚至願意花心力心血時間投注一輩子的方向
熱情很重要 動機很重要
這種方向又不同於以後要做什麼這種
而是一種大方向
比如說有人的是 要賺很多錢
有人是要開開心心過日子
是一種內在的動力 即使遇到困難都會堅持
只因為自己喜歡  "這就是我要的"那樣

曾經想過 就這樣立個目標做就對了
想過就要走研究 然後未來的路立刻變得很清楚
一路這樣一步步走下去就好了
不會後悔嗎

想要在國外待一陣子
不一定是讀書 讀書也可以
 去體驗在國外的生活  自己照顧自己 自己逛逛
一年以上 

因為我太不了解自己了
從現在開始 我每一件事都不可以卡太緊
這一直是我的缺點 
既然這是我一個人的生活 就悠閒自在一點
希望可以利用這點小時間 放鬆逛逛犒賞自己

不懂得一個人生活
現在要學習
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現在開始自己可以很嗨呀  想辦法 發自心底的自嗨

沒想到自己開始在兩極之間震盪
該不會是為說新詞強說愁吧
可是也不是刻意的
唉  隨意吧

自己說過
無論什麼時候 都不可以忘記怎麼笑
看到了  
五味雜陳 分不出來是哪味
沒關係了吧 沒關係
還是想我的人生目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