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路上和西班牙文課同學聊天
他知道我現在在讀研究所之後
就這樣說了一句

可以應屆就考上研究所 而且也是學校的

聽到這句話我愣了一下
第一個想到的是
我也是很努力才考上研究所的呀 
也不是隨隨便便就有研究所可以讀

之後自己慢慢想
這樣的人生到目前為止算是很順遂的吧
認真想起來真的沒有遇到什麼很慘的事
那這樣哪天如果發生很重大的事   自己會不會抗壓力不夠?
有些人遇到人生的谷底 破產 一切努力都泡湯之類的
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事  可以經的起考驗嗎
所有的一切從零開始  



------
今天做實驗手忙腳亂  哈哈
總是問東問西麻煩很多人
要趕快上手才行

練團 跳舞 西文
我想太貪心的結果就是什麼都學不好
應該專心  選兩個吧
可是練團超級心動耶  不過搞不好根本沒我的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