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呢?
應該很少人會是自己的第一分工作吧
ㄧ個普通人 應該要工作30年左右吧
既然這樣 一定樂在其中才行 
要不然一定超痛苦

唉還是老問題
到底我以後要做什麼呢

最近想做很多事
哈哈 好玩的是 沒一項跟我讀研究所有關(那我幹麻要讀!?)
這樣我有把時間花在正確的事情上嗎
但是回過頭來想想 其實不用很趕吧
應該還是有時間慢慢體驗 慢慢尋找
本業還是要顧好 對吧 
但是以後要走這一行嗎  
如果是要做個研究員之類的 需要多高學歷呢
如果需要博士 那我要出國去讀嗎
如果要出國去讀 那是不是也順便做個post doc?
如果做了post doc 那我為什麼要回台灣找工作呀 國外環境好多了
那如果不做本行 我可以做什麼?
什麼都不會  碩士班畢業後再去學來得及嗎?
如果來不及 我是不是也要現在準備?
那本業可以兼顧嗎?

其實重點應該是有收入 要有錢吧
我希望未來的人生藍圖是什麼呢? 

有感於交響情人夢實在太棒了
目前想多多了解古典樂及重拾荒廢已久的長笛 如果可以的話還有鋼琴
還有正在學的西班牙文
還有以後要去跳的舞 + 游泳 =  瘦身 GO GO
還有打工賺錢
還有本行
這樣好像已經塞太滿了 我覺得
這是我期望的生活嗎

恩 好好經營現在生活吧
讓自己滿足開心於現狀
沒錯 就是這樣
只是現在常常會覺得 似乎少了什麼
不知道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