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
感覺非常複雜
小老鼠很可愛
但是其實我非常害怕
超級ㄘㄨㄚˋ
抓mice 
mice們很ㄘㄨㄚˋ (他們都亂便便和尿尿)
我更ㄘㄨㄚˋ
一定要用這個字才能表達出我到底有多ㄘㄨㄚˋ
(本人不愛用注音文)
他們一動  我嚇一跳  手就鬆了
然後腦袋裡一直跳出小老鼠到處跑我在後面追的畫面.....

好 我知道我必須要更冷靜
老闆說
現在不會做動物實驗的人會沒工作....

然後我真的非常天真
完全沒想到進醫學院做實驗可能要做到動物實驗
真的一點都沒有喔  哈哈哈哈
也沒有人提醒我 嗚.....

算了我都進了 能怎麼辦
以後要好好學 克服心理障礙
總之都是要做的 唉唉叫或裝可憐有什麼用
冷靜 做的乾淨俐落才是重點
然後要心存慈悲 尊重小老鼠
謝謝他們的功勞

但是我真的不喜歡老鼠味
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臭!!!!!

今天是跟學姐一起到北醫做實驗
那邊的動物中心好新喔 跟B1的不能比
不過倒是一樣臭 ><
我其實只是小幫手
試圖想要抓mice餵一次 
但是嚇得做不來 還一直驚驚叫
學姊大概覺得我很笨吧  哈哈

希望明天實驗可以更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