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看了
螢幕真的好大好大唷


耶 可以看到哈利波特真過癮
好好看

下午和大阿姨 雅蓉 小阿姨 阿嬤 舅舅一家人一起喝下午茶
玫瑰夫人是個高級地方呢
可以這樣聊天真棒
超愛我的家 我的家人

就如我想的
如果我畢業之後要出國讀書
一讀就是5 6 年
雖然媽媽說 去阿去阿 找個伴就一起去吧
但是我要這樣就去了嗎
其實我要做什麼都沒關係吧  
只要我想做的  爸媽都會支持我的  
所以我可以趁這兩年時間多試試多看看
即使做個和現在沒關的工作

我已經長大了
已經不再是爸媽羽翼之下的小鳥
很多事 很多計畫 要考慮更多 要承擔更多
為爸爸媽媽想更多

人生有很多可能
出國讀書是我的夢想
依我的個性
應該會喜歡一個有挑戰性 刺激 有活力的工作
然後又可以和大家一起玩的很開心那種
--

剛剛看完傲慢與偏見 again
好喜歡這個故事 好喜歡
應該去找本原文版來讀讀
裡面的浪漫   心情的轉換都描寫的深刻又細膩
忍不住的嚮往這樣的愛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