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 
一口氣看三部耶
可以這樣窩在沙發上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做
恣意讓心情隨著劇情起伏
氣憤 大笑 感動
很隨便
很痛快

奢侈的一個暑假夜晚

最近在想 
我為什麼要這麼累阿
為什麼要去國外讀書
好 我想去讀 因為很羨慕可以在那邊讀書
很夢想可以在那邊讀書

我搞不清楚我到底希望怎樣
就簡單弄個碩士畢業
找個工作 好好賺錢 好好養自己 養爸媽
然後結婚 照顧好自己的家
做得很簡單 很普通的平凡人
簡單的生活著
這樣我會滿足嗎
應該會吧

感覺出國讀書的夢想
好像是突然抓到的浮木
因為環境和時機
好讓我可以轉移注意力

這時候如果有姐姐該有多好

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希望怎樣
人生的目標是什麼
我的生活怪怪的
缺了一大塊
因為看不到遠方 所以現在很惶恐吧
因為搞不清楚情況 誰可以教我分辨

真的很不甘心耶
我為什麼要經歷這些
竟然連塔羅牌都可以算得出來 還真厲害
但是我不會認輸的
只是現在 我對我的生活缺少動力和熱情
我想這就是我目前所欠缺的

因為沒有目標 不確定目標
所以沒有動力和熱情
做每件事都覺得很無聊
一點都不想用腦

趕快找到目標吧 
選擇我想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