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search proposal
這時候就知道自己有多遜
我要培養
發現問題 & 解決問題的能力
所以我盜用了即將要去美國做的研究題目 ><
順便等於是為了去美國前的背景資料蒐集好了

但是仍然是好難

蒐集資料的能力
分析資料的能力
發現問題的能力
設計實驗過程的能力
解讀結果的能力

好多好多是我應該要具備的 當我碩士班畢業時
而且要做到更多更好

記得Kunio曾說
聽presentation時
就跟著講者的邏輯思考 當成輕鬆的旅程
但是在過程中一步步便會激發出不同的想法和問題

提問題的能力也是我要培養的
即使沒有很強的背景知識
只要是合邏輯的問題 
沒有不可以問的問題 只有敢不敢問的問題

修這們課體驗了很多個第一次
是很好的訓練
收穫多多  雖然很痛苦
這就是歷練阿

繼續打報告去~~~~

在北卡
我也希望可以弄出一篇屬於我自己的未來的proposal
一篇真正的proposa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