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討厭現在這樣
每天都不知道在幹麻
浪費生命所以我要做認真的人
開始認真過日子
規劃好該做的事
如期完成該做的事
不要拖拖拉拉 懶懶散散

但是其實我現在好想放假
好想休息 什麼事都不用想不用趕不用做的休息一個星期
好讓我整理一下目前混亂的狀況

但是這似乎不可能
時間總是不間斷的推著我們每個人

但是我想整理還是需要的

先把ㄧ些雜七雜八的事清理好:
  把該做的事的時間表列出來    一件件快速KO

這樣就可以好好做正經事了

總之
我還是喜歡做個簡單的人
用我簡單的頭腦思考單純的事情
過單純的生活
享受單純的感情
我想這樣 我會比較開心

也許事情總是比我想的要嚴重許多 哈哈
我總是把事情看的太天真的樣子
不過 也許這樣也沒什麼不好
拉拉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