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近
明明就是知道
還有王先生在旁的施壓催促
仍然沒有拉進多少

這真是今天最令我自己懊惱的事了

下次再有這種機會 不能再有電阻了
因為我今天一直在想"應該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根本不敢去說

"先做了再想!!!"

回家的路上
你說"區隔市場, 然後建立風格"
今天我只聽到前半
要抓到一個自己和別人不同的point


你真的進步好快
每次聽一場講座
你累積的東西總是比我多出許多
而且都是你自己的
我留下的搞不好只是些隨時可能消失的感覺或者會忘記的知識的填塞
我想
也許差別是在
你一邊聽一邊思考 
把新的知識與既有的想法結合 激盪出新的思維和想法
恩 
這是我要練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