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0926

認真想想
雖然我不是在文明世界生活著
但是最近的生活也是滿滿精彩

廣州展: 商場如沙場,大陸水準還是比台灣低(至少我感覺得出來),距離國際水準就更不用提了,業務技巧是我要努力的,謹記一句話:顧客導向

中秋節: 鹽官錢塘潮,烏鎮,蘇州台幹們

點傳師: 今天認識了一貫道的三寶,什麼是修道呢? 我本來就覺得做善事是不求回報的,也不是為了自己下輩子還要當人,也不是為了死後可以到天上,只要能夠看到自己的力量給別人希望,就是最棒的事了。話說對於佛法一直很想多了解一點,多念點書!

台商晚會:杭州的台商晚會,一共就有500多人,都是大老闆捏,連勝文來替郝龍斌拉票,高凌風進歌熱舞,怪才小提琴把梁祝拉得很俗(哭我愛的梁祝),恐怖的搖滾女歌手,反串在這裡也很紅耶,噪音仿冒小瀋陽?交際應酬的場合阿~交換名片,敬來敬去,裝熟…

我看起來已經不會很嫩了嗎?
做事不要做一半,要以董事長的角度看事情
每天都自我催眠十遍,我是副理好了…XDDD

精彩吧
各位看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