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新來的同事:陳星光 (星光大道的星光喔)
原本是足浴師傅,因為幫董事長服務
人長得帥,又會說話,就被看上了~

所以談一談
現在就變成我同事啦~

因為同樣住宿舍,也是外地來打工的 (廣西桂林呢)
今天晚上一起吃飯聊天
講到桂林米粉可得意的咧! 以後一定要去吃吃看
"就是那個水好,才有那個味道!"

標題那句話是他說的
以前在足浴,到處都吵吵鬧鬧,想找個清閒都沒有
現在好拉,所以我慢慢整理我的人生
之後變成超會整理,以後小孩繼承衣缽就可以當國務院總理=整理國家大事 (整個跳tone XD)

整理人生耶~
每個人真的都應該要時時整理自己的人生,讓自己在喜歡的道路上往前
要整理些什麼呢? 爸爸前幾天提醒我,每天一定要留時間給自己,想想下一步要往哪邊走
家人照顧好了沒? 對自己而言真正重要的是什麼? 什麼可以做為自己一輩子的志向?
完成志向需要哪些能力? 自己缺乏哪些重要的核心能力? 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妥協,下一步呢?

我的人生剛過一個大轉彎!
我把家庭先放一邊,獨力讓自己長大,讓事業發展
現在進行式
我覺得我還不夠努力,
我要發展可以讓人家一眼印象深刻的能力
言之有物,上台演說的能力,獨當一面
既然都妥協了,在這邊就應該勢在必得

未來式呢?
我還是想要去非營利組織工作耶,最終還是不想離家太遠
可是我對於那一塊真的超不了解的
消費者心理也是我想玩的東西

我才剛開始我的這一步,還是先把這步踏穩了
踏在我要的路上: 行銷、業務話術、專案管理、帶人
下一步就會慢慢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