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疑問,自己想清楚了嗎?

謝謝提醒:
要先從很多很多業務做起,做得起來就是自己的 (話當然是這樣說)
直接做專案經理,之前沒有經驗,因此沒有這樣的優勢
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想學會的是什麼?

專案經理要會的,產品經理要會的
我都想學阿!
了解市場,行銷規劃,產品設計,通路,銷售等等
先從銷售開始走起已經早就有心理準備了
一定要了解消費者,才能規劃出好的行銷案
這是溫老師的諄諄教誨

我就是想好好獨立的在外面生活
好好為事業打拼,拼出個行銷專業來

我的皮會繃得很緊很緊
我知道
這是一個充滿不確定的挑戰
這一步對自己的職涯規劃好不好,沒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當真的闖出一點名堂
成績會說話,不管是在大陸還是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