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太魯閣小旅行
我期待好久捏!

我們就要分開好一陣子,各自衝刺
留下完美的回憶,不論未來的日子還有多長

P1060524

時間:0718~0721 (2010)
第一天:台北-羅東-花蓮
關鍵字: 林場; 林場肉羹; 運動公園

前一天晚上很嗨看完廖文強在卡夫卡的演出
七晚八晚兩個人都還沒整理行李還沒睡覺!!

所以第一天起不來…
不是我!! 是奕奕!!!

而且我還被奕奕背叛
故意穿得很帥讓我很醜!
所以可以買衣服哈哈哈哈哈

天氣非常的好!!!一樣炎熱
搭上葛瑪蘭客運,第一站羅東

旅行真的不需要計畫
有交通工具,有地圖,有地方睡一晚就一切搞定!
處處是驚喜

然後我生病了 >"<
美中大不足, 偏偏在這時候
所以第一天和第二天都頭昏昏 (而且很白癡沒帶健保卡,只好自費看醫生)
可是我還是要很努力得玩!!!

到羅東第一站要去哪咧?
看了羅東火車站裡面的地圖說:林場,一開始都沒啥興趣的兩個人還是決定走一遭
沒想到是個很不錯美麗的地方呢
應該也是宜蘭人假日的休閒好去處
好多阿公阿嬤阿貓阿狗阿妹阿弟
充滿樟木的池塘充滿樟樹的香氣 (小強的地獄嗎 XD)
有林務局的宿舍,現在都有人在住,超酷!
住在日式老房子裡,旁邊還有很多觀光客的感覺一定很妙
有運送木材的老火車頭
園區地上鋪滿木頭屑,踏起來軟軟的
還結合創意手工小物
有一個老師做出好漂亮好華麗的蠟燭,已經是藝術品等級了

日式木造矮房子營造出懷舊氣息
讓拿單眼的專業攝影師奕奕忍不住玩起外拍
阿呆伍是現成model,以搞怪見長,完全考驗攝影師的功力!

午餐意外出現的林場肉羹
就在林場旁邊,人超多!!!
還有超會占位的歐巴桑一喊就是30個位子 (這哪招)
個人覺得肉羹普普,就肉羹阿~
隔壁攤的冬瓜茶倒是消暑解熱

日頭炎炎竟然出現鋼鐵人
太白癡了 XD
P1060499 

下一站,幸福
的羅東運動公園 (0分!!!)
一到就聽到阿妹年經時候的清亮嗓音
是水舞!
還有紅貴賓、馬爾濟思和小黃一旁嗆聲助興
水舞映出彩虹了!! 好漂釀~

前往花蓮的火車上又是另一段故事的開始

 

ps 廖文強真的很不錯喔! 他的歌很嗨很熱血很陽光很青春! 請大家多多支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liao-wen-qiang/11512439853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