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wiki  實在是太有趣了 XDDDD

尼特族是世界性的社會問題。主要在發達國家和經濟高增長、生活素質高的國家和地區的青年階層中產生。在台灣有時會被媒體當成宅男濫用,香港人(18歲以上的人)濫用更為嚴重,容易造成與專業的御宅族混淆不清的情況;

 

香港則稱之為雙失青年(失學兼失業的青年);在美國稱為歸巢族Boomerang Kids),意指孩子畢業又回到家庭,繼續依靠父母的照顧及經濟支援;在中國大陸被稱為啃老族,靠啃食父母財產生活;在台灣則被常稱為米蟲,早期也有人戲稱其為家裡蹲

詳細資訊 http://zh.wikipedia.org/zh-tw/%E5%B0%BC%E7%89%B9%E6%97%8F

我該不會是家庭溺愛型吧 XDD

"常以參加各項考試為拖延藉口,對親友假裝為全職考生,呈現空等狀態,沒工作也沒升學進修。"
-->貼貼, 你不是啦,我知道

終於輪到我當米蟲了
所以我現在是隻米蟲
===
晚上當老媽問我:他們到底打給妳了沒阿? 他們不要你囉?
的當下
米蟲感油然而生
==
真有趣
有很多想做和要做的事
所以不擔心時間要怎麼用

但是
不是學生(昨天終於拿到畢業證書了)
也不是OL
別人就容易直覺你是天天閒閒沒事做
好像飄來飄去的 沒個重量把自己生活定位
這大概就是待業中
自己給自己的 或者別人或社會給自己的焦急憂慮
soho或者一種不同於上班的生活型態要面對的 也是這種壓力


但是
只要自己知道在做什麼
每一步都是計畫中具有意義的
勇於追求 面對挑戰 不鬆懈
就好了吧
當然還是要有錢生活
(光是這一點 就會改變原本構想的一切很多)


把該做的事做完!!
永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