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日不遠矣!!

話說拿到駕照的日子是大二上學期的某一天
今年我一定要學會開車上路啦!!

這樣又多一項生活技能
以備不時之需
媽媽不用車的時候還可以開出去玩 XD (這才是我的主要計謀)

因為老媽太緊張無法當教練
上次我只從全家開到小學旁邊,我媽完全凍未條 XDD
連paice都說這也太短了吧

今天小阿姨很熱心的陪我開了小段
哈哈哈好好玩好好玩!
獲得評語: 除了轉彎轉方向盤手會打結之外,沒有其他大問題!

每個星期都練一下好了!
自己一大早就把車開出去跑一跑
應該可以越來越熟練!

哈剎!!!
首航之日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