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秦大琳
2009.11.08 下午兩點
現場報名: uht賢伉儷. 吱吱. 泡泡. 國卉. 我.
因為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jess. 靖怡. 雅文!!

有沒有這麼開心!

先說
秦大琳的店好可愛!
還有一個窗邊的小沙發可以讓自己一個人好好的窩一個下午
菜單也超酷的
有好可愛的名字:
我的飲料是"北極熊與小蜜蜂"
是鮮奶蜂蜜冰沙,好好喝~
阿卉點了"草地上的小白兔"
要不要猜猜是什麼呢?
是抹茶牛奶!

東西好吃,店可愛.有無線網路還可以窩很久
變成我的愛店之一啦!

大家遲到了, 讓jess久等啦
而且剛開始還沒有webcam!
哈哈, uht太聰明了, 想到這個一定要用英文說的brilliant idea!
網路雖然有點lag
但是jess出現在螢幕上的瞬間真是太開心了
還有後來得靖怡雅文
好興奮喔!!!

大家輪流和他們講話
在鏡頭前做一堆奇怪要求 XDD

還一定要把顏同學的臉放進去
張靖怡我超久沒看到你了!!!

大家好嗨
吱吱一下就又累了 XD
以撩人之姿窩在角落
我的派和北極熊一下就被uht因為心情大好就吃掉一半!
從兩點吵吵鬧鬧到晚上六點,也真夠厲害得我們
離別前還要補過聖誕前
那個面具太白痴了, 好醜!!

這個愉悅的下午茶時光

歡迎顏同學加入我們這個瘋狂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