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幻影箱酷斃了的美術館PIXAR 還有士林夜市
10/26 愜意夜晚的華山藝術園區幾米星空展
10/30 大喇喇不用排隊之活大地下室鬼屋
11/6   擠成沙丁魚也很值得的大稻埕花博煙火

10/8  李安 龍應台
11/1  台中兜風
 和你們一起玩 
一起放心的大笑
很舒暢阿

是因為香港的徹夜長談嗎XDDDDD

華山 我永遠會記得一起躺在屋頂的那個夜晚
那樣的燈光 氛圍 月亮 你們 和我
雖然有一部分的自己掉了
也因為還有一部分和你們在一起  這大概就是美好

活大地下室鬼屋是今年萬聖節的學生會活動
台大念到第七年還第一次有這個
一定要參與一下呀

黑漆媽烏好可怕 XDDDD

還有你們夾著我 :)

paice被撞到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我好像太吵 害Gwynneth都沒被鬼嚇到

走一趟出來也挺累的

但是好好玩!!

P1040667 by宏奕

臨時衝一發的大稻埕煙火節

好擠好擠!人多到不像話!

好鹹好鹹!買個晚餐只剩煎餃!

好不容易擠到水門門口,但是實在進不去啦

警察杯杯拿著大聲公說:不要再進去啦,要出事啦!

在水門外看也很漂亮,101輸了啦 XDD

雖然只看到下面亮亮  都看不到煙火有點可惜

但是讓煙火充滿整個視野,小火星在夜幕上跳舞,五彩繽紛

千絲萬縷的金線灑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圖樣

好美喔!! 完全只有讚嘆的份!



讓故事繼續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