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
跑去湖口開會
就見到董事長耶!
我喜歡我的同事與上司們
我也喜歡董事長

雖然我們都認識不深
但是我想記住自己現在的心情
我知道在這裡我可以學很多,他們也願意教我很多,放手讓我做很多
所以我要付出很多

不過我願意!

然後我不是三分鐘熱度 XDDDD

在這個時間點下
直接參與企畫很多對公司未來發展很重要的事
一切對我而言都很新鮮
看了總公司逛了工廠
覺得這裡是很有發展的地方呢
連兩天都遇到熟人!
一個是學姊,一個是同學,超巧!

第二天中午吃飯
生日大搜集,赫然發現
我們這單位全都是火象與風象星座組合
哈哈哈,讓我們燃起熊熊烈火吧 XDDDDD

我要學的東西很多:
facebook,Plurk,Twitter等網路行銷
文案企畫撰寫

其實,真的沒有很難!
我可以做很多

關於課業與工作的平衡點
也要立刻找到有效的生活方式!兼顧兩邊

今天立刻發覺
星期五處理到一半的事,因為星期一沒有進公司而受延誤
這樣是不行的! 加上網路社群沒有假日!
解決方式: 1 星期五把事情處理完
             2 利用中午第五節時間處理

我要成為對公司有貢獻的人!!

98045拷貝 碩士班照片 公司識別證現在就用這張,紀念一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