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其幸運阿
我!
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嬸嬸弟弟妹妹
我們是一家人!

過年過節
母親節父親節端午節中秋節
大家聚聚是一定要的事

雖然也不見的做些什麼特別的
但是這樣聊聊天 吃吃飯
從小有記憶以來就是這樣
小時候,兩個大弟弟總是一直打電動不好好吃飯
到現在兩個小弟弟也是這樣 XD
不變是,聽奶奶又在喊:
"那個小寶又跑到哪邊去啦?"
"多吃一點阿,有沒有吃飽阿?"
"有空就多回來吧"

一下子,最小的都小學四年級了
"我要11歲了!"
十一個年頭阿

這幾年爺爺的身體比較不好了
奶奶照顧爺爺也很辛苦
爺爺奶奶總是為我們這些兒子媳婦孫子孫女兒著想
不喜歡麻煩我們
覺得我們每個人上班唸書很辛苦
看著奶奶漸漸疲憊的身子我也很心疼阿

感覺盡頭越來越近
我想多做點什麼

今年端午大家一起去烤肉唷
四叔叔的車得到小叮噹口袋的真傳
泡茶器具,有!
小火爐.有!
餐具菜刀,有!
休閒躺椅,有!
小折,有!
撲克牌,有!
超棒

烤香腸烤熱狗甜不辣炒鐵板肉片
吐司是一定要的阿
我好撐 XD
還有一顆超大菠蘿蜜
我從來沒看過也沒吃過

綜藝節目是妹妹的吉他表演
你一定可以的,任何事只要往下紮紮實實的做好
就會不一樣!
這也是我要常常提醒自己的事

還有孔雀開屏!!!!
第一次看到耶,真是太酷了!
一來就聽到一陣怪異鳥叫
老闆說是孔雀,還是他自己飛過來的.
飯後,它就在我們眼前的屋頂上開屏了耶
一邊搖屁股轉圈圈,一邊展示它的華美羽毛
它很嗨我們也超嗨!
  孔雀開屏

後來,玩起撲克牌的第三代們
竟然關心起彼此的感情世界 XDDD
應該要繼續久一點的阿
下次我要來拋磚引玉一下 

天氣很好
微風,涼亭,小溪,食物,家人!

我的家人!
難怪每次遇到親情劇碼眼淚就完全無招架之力 XDDD
晚上看電視還被媽吐槽
"演這麼爛你也會感動喔"

就讓我今天這樣放假吧
想到還有一堆要做的事就覺得很恐怖~~~
我要衝了!

p.s. 跟奶奶學包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