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不懂了

發現自己-->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改變自己
大致上為如此
我現在正在很努力的學會接受我自己

好像我不是我
行為不一樣
想法也不像
"我會這樣想?"
"這是我嗎?"

貼說:"有點報喜不報憂"
慢慢感覺,好像是真的
但我從來就不是個悲觀的人
也漸漸喜歡自己啜飲著我的每一絲感觸
品味感受自己的孤獨感
也品味孤獨

人來瘋基因:顯性
這是我熟悉也喜歡的自己
樂此不疲當個開心的人
樂天,大嬸,八婆,花痴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孤獨的那一面的我
我努力經營,充滿能量的

沉澱與平衡
是絕對需要

沉澱與平衡
每次瑜珈課,配合著動作與伸展
我很真實的感覺自己的存在
在吐納之間
專注的呼吸並延展自己
沒有其他想法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