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冷忽熱
就是最近天氣最好的寫照了

雖然這樣
這幾天 我剛好挺享受的


星期二
晚上八點  基礎醫學大樓14樓
我與101對望
閃耀佇立在台北夜空的101
漸漸的
變成台北人生活的一部份
過年的春 情人節的Valentine 跨年的LOVE TAIWAN
每天夜晚101的傲視群雄 也變成一種習慣

原來
這裡也有可愛的地方
那扇窗!

星期三
一直都不喜歡溼答答的雨天
黏膩 繁重 又沉悶
步出七點的醫學院
綿綿細雨灑得霧濛濛的
就像層薄紗罩著整個台北
一切都迷濛起來

步入七點半的舟山路
橘色燈光 經過霧水的裝扮
多了幾分寧靜安詳 (又或許帶點lounge bar的浪漫)
撐著傘的人們剪影
與我擦肩而過
沒有滴滴答答
我享受著自己啪搭啪搭的腳步聲
一路從二號出口到明達館

只可惜我得匆忙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