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應該要學會focus

之前在讀一本書"熱情人生的冰淇淋哲學"
有討論到這相關的問題
不過我沒讀完 XD
應該要重拾一下

focus是好的
我的能力大概也只夠在一件事情上做到最好
能被一樣東西深深吸引並了解其中的樂趣與奧秘
是河等幸福的事!!

大學的時候應該要努力嘗試各種不同的可能
拓展生命的寬度
然後研究所階段應該要努力紮實讀書做研究
挖掘生命的深度

我很貪心
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很願意很希望能嘗試各式各樣的東西
而不要只侷限在一個小小的世界中
我喜歡多采多姿

我需要的
是在寬度和深度之間的平衡

在我找到我想一心一意奉獻的東西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