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變得功利
是不是這樣我也不知道 
不會像小孩一樣
因為什麼事好玩 
單純因為好玩 所以去做
而且常常做 享受做的過程
(看電視電影和別人吃飯逛街不算)

都會想
做這件事是會有什麼收穫 
有收穫才會去做
沒收穫就覺得做是浪費時間

這樣是不是很功利阿??

然後就會讓自己過的很認真很辛苦
我是不覺得累
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會變得很無趣 
這是我擔心的

然後已經覺得這樣了

大家都會玩
喜歡看有趣的人的網誌再分享給別人笑
喜歡看joke版
喜歡衝浪所以去衝浪
喜歡跳舞所以去跳舞
喜歡做菜所以常常自己做好吃的東西
喜歡到處趴趴走逛展覽
喜歡學語文所以會說日文法文有模有樣
喜歡攝影所以買了相機
喜歡潛水所以學會潛水

那我喜歡玩什麼呢
我好像是個不會玩的人

哈哈
人生要一事無成真是太容易了
我連玩都不會了

收穫有很多種
而要享受收穫之前
一定必須要付出努力

我喜歡古典樂
但是我不會玩 因為我還有多都不懂
不過我有加入杏林

其實不太清楚為什麼要學西文
有點像是圓小時候的夢
不過我也希望可以說得有模有樣
所以要好好學
而且很開心可以認識西文的大家

"旅遊"好了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完成在台灣小小自助旅行
(不要取笑我)
有這個想法之後 才發現其實我很膽小 哈哈

但是這些好像還是不會讓自己變成的有趣的人
所以這些和有趣好像也不是很相關

唉我也不知道
不過我想我不要貪心
就慢慢享受在這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