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我會想
上這些課 聽這些演講  
有用嗎??
還是只是被別人催眠了??
還是只是自己在騙自己??

我開心嗎??  
我喜歡嗎?? 
有收穫嗎?? 
yes yes yes

有沒有用其實真的也只有自己知道
自己能不能適時給自己肯定
該做的功課有沒有確實好好做
學到的東西有沒有一再複習與應用

我知道不用跟別人比
但是這社會很現實
我們永遠都跟別人比
或者別人會把我們拿去和別人比
也許也只有這時候 當自己脫穎而出時
成就感就是最明確的答案

但是這只是暫時 是幻影 是泡泡
自己心中的尺才是永遠
到底有沒有比別人優秀 重要但不是最重要

慢慢累積吧   一點一滴
實踐才是智慧!!

自己最大的敵人真的是自己

我只求不要辜負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